2010-01-07

yume

1/1夢到吞老鼠結果拉出來牠的身體被撕裂留一半卡在我喉嚨後,
每個夢幾乎都很累人,不是世界末日之類的耗費體力,就是情緒上的大起大落,
其實也不是從吞老鼠開始的,只能說這些夢並沒有因為2010的到來而終止。

"我昨天夢到快要世界末日了 很多人被一種氣體弄昏 搖也搖不醒 應該是還沒死
所以我抓著你往其他地方跑 但跑到了一個操場 地居然裂開 我一手抓著你
一手抓著裂開的地方(你還是睡死(?)) 有一個朋友在上面大叫說"沒辦法了
你快放開他" 雖然我一心覺得你還是會醒來 但我撐不住了所以放了手
然後我就爬上去了"
文中的你指的是小新,上面大叫的朋友是哈利,
難得有一小段的這種可以引用的,大部分一寫起來都是落落長,
牽扯到情緒大起大落的那種,雖然並不討厭,但總是影響到我起來後的情緒,很煩,
但要怎麼說呢,人就是這麼犯賤,煩歸煩,但還挺不討厭的~

其實我還挺喜歡作夢的,我的睡眠是一陣一陣的,
一陣子失眠不好睡著也容易醒,時間雖然可能過了5小時,但像是只睡了3分鐘一樣累,
一陣子睡很熟,但一整晚卻黑的很空白,就是有睡覺就對了,
一陣子是夢很多,整個睡眠都被夢填滿,最近就是這樣,
有時連明明知道自己還沒睡著就開始作夢,
更多時候是夢還沒斷掉就醒了,然後閉上眼睛居然可以繼續剛剛的夢境,
小時候曾經想過以後可以當個編劇,
反正把夢記下來的話就會有源源不斷的idea了,真是個小小的夢想。

沒什麼重點其實原本是要寫"浪漫"的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