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遺留

過了辛亥隧道後,我發現某部份的自己柔和的結合了回來,
原來某部份的我遺留在木柵景美,然而從未察覺。

我想起當時的你和當時的我和當時的我們,
儘管當初只不過汽車開過的痕跡,似乎還有影子,
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多少自我跟我逗留在同一個空間,
像木柵這樣的空間也許靜靜的一直待在那,
再度進入,鎖就開了,
而離開了,那部份的我仍然溫柔的留下。

同樣的空間,若沒有新的故事覆蓋,
就像一直存在卻沒有更新的檔案一樣,守舊依然,
我來了,然後走了,
抵達之後,空間給我新的成分,
離去之後,我也留下部份自我,
不斷的交替交替,於是成了現在的我。

接下來也會是如此,
等我,有緣的話我會再跟你們相遇,每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