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感傷

"你有沒有想過,過幾年,這樣的情景就見不到了"
".................."

身為一個很難解決感傷的人,
長大之後的我總是盡可能的不把自己放入那樣的狀態,
因為畢業在即時總是會捨不得很多人,總是會感傷的走不出來,
所以後來的我總是把焦點轉移,不去想那尚未走到的必定未來。
當我說愛的時候,我就是真的愛,
當連開玩笑都說不出口的時候,代表的就是不喜歡甚至討厭,
真誠又直白的令人反感我知道,但這並非我所能控制的,
情感太過極端又濃烈,好像還是去面對冷冰冰的電腦比較好。
這麼說來當初離開公館時沒人關注到我,對我而言是種幸運,
不必承受跟真心喜歡的人們分開,或者那其實是一味孤行的情感,
當時能夠淡然以對,是老天送的禮物。

我知道當每個人各自踏出不同的路時,
不論如何都不會再回頭,人生不該滯留在止水中,
雖然很多事情都很清楚知道,但面對時又是另一回事。

不敢去想那個已經有個確定時間的未來,
也無法很豁然的說反正就是緣盡了,
所以請不要輕易跟我提起這樣的事情,
即使是時速90,傷感還是很難甩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