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宿題

我還沒有那種guts決定未來七輩子的結局,
所以還能安穩的在這PO文章。

我想問尼那,他跟我說的那些天是不是就像這樣,
心的位置很腫脹,封住了喉,壓迫了胸和胃,阻絕了淚腺?
是不是這樣的狀況我們都懂是怎麼回事,卻仍然迷失了出口,
現在想要一支菸代替利刃插入胸口,就算沒有讓心解脫,至少讓他鬆弛,
對了,就像肌肉鬆弛劑帶來的效果吧,使不上力,就這樣吧,
我從來不是個癮君子,也從未戒過菸,
過去那只是用來抵擋情緒的工具,而現在都是很衰的心在擔任這工作,
我要的不是充滿肺部的煙霧,根本不那麼做,我要的是留在手上的味道,
當煙味還停留在手上時,有一份淡漠,卻讓我依戀,
但我想你不會喜歡,所以心還是持續很衰。

到底我這輩子所要學的是什麼?
自私?任性?嘴賤?勇氣?極端?在乎?放下?
不能讓事情簡單一點嗎?
告訴我,然後我努力學,這樣就可以輕易的畢業讓你帶走了,
還是,其實連你都不想要收留我?
也對,讓我賴上了或許連你也受不了,
我會試圖讓自己不那麼在乎的,
不去期待,不去依賴,這樣就能學會放下,
哎唷其實我曾經拿到放下的學分過,
只能說有人靠著就得意忘形了吧。

雖然很久以前就立下過的宏願,說只PO正面的文章,
看來理想果然只是理想,
但以後張貼文章之前,如果我還在這苟活,
可以送點禮物給我嘛?
好比思想負面就按不下"發佈"鍵的機器人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