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時候到了

有個朋友要結婚了,
"怎麼那麼突然要結婚了?"我問他,
他說,"因為時候到了。"

從電影的角度來看,
通常"時候到了"後面會接的是"該走了"之類的,
通常用來連接非喜悅情感的句子,
所以拿這來套用結婚,怎麼擺我都覺得奇怪。

我懂那種"時候到了"所以結婚的感覺,
畢竟這個行動的參與人員應該是你想行動時在旁邊的那個人,
但單單只看"時候到了",總覺得有些冷淡,
身為一個指控朋友不該抱有找到true love的希望的人,
我說出這樣的話好像有點矛盾,
但總覺得結婚這個行動,應該帶有多一點激情才是。

當然,他只是開玩笑,沒想到會讓我如此做文章,
我到底還真是個斷章取義的劣質媒體(笑),
no off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