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Where am I?

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要被世界沖走了。


最近老是有這輩子就這樣了的憂鬱,
因為不想這樣,所以就有些有的沒的想法,
想做些事,想做些不一樣的事,
像那些總是筆直的踏上自己步調的人一樣的事,
然而讓這些想法成為有的沒的,是我,
我總會說誰絆住我、誰不讓我怎樣,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是我沒有勇氣掙脫。


幾乎每件事,那些有的沒的事,
我不敢打破現在去抓住的事,
最後幾乎都是被錢網住,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植入的,
買車買房的慾望,不能沒有錢的恐懼,
賺錢存錢存錢賺錢,越來越多錢,累積錢錢錢,
視野、野心、和思想都被錢遮蔽的很小,很小。


沒想過居然在這一兩年一點一點的被綁架,
連贖回的方式也不打給我,
去了一趟新加坡,連旅行的步伐也被莫名的侷限,
有的沒的事情們,我也不清楚它們是我真的聲音,
還只是藉以逃脫的繩索。


有時候也想,不如就讓它沖吧,
不思考了,隨波逐流吧,
但它卻並沒有真正的在推我,
其實只是把我放在原地,
眼睜睜看著其他人向前。


雖然還沒寫不能回應的code,但請不要回應這篇,
除非有自信回應是有建設性的或是能讓我噗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